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铁卫斯莫林 新合同至2022年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中后卫斯莫林续约至2022年,合同中还包含一年续约选择条款。

曼联和斯莫林完成续约

斯莫林今年29岁,2010年夏天由富勒姆加盟曼联,截至目前为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307次,打进18球,跟随红魔获得了2010-11和2012-13赛季两个英超冠军,也在2015-16赛季获得足总杯冠军,他还是那一赛季曼联最佳球员得主,此外还在2016-17赛季获得欧联杯冠军。

斯莫林表示:“这是我在曼联效力的第9个赛季,我很高兴可以继续留在球队。能够为曼联效力是一种荣幸,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密集的圣诞赛程中。俱乐部和主教练都支持我,这种感觉很棒,我希望能够回报这种信任。”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我很高兴斯莫林和球队签订了一份新合同,他已经在球队中很多年,是我们的关键一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