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1-0取五战首胜 伊卡尔迪勺子点球建功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意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1-0击败乌迪内斯,结束此前四场双线赛事2平2负的不胜尴尬。乌迪内斯队弗法纳手球送点,伊卡尔迪攻入“勺子点球”。此外,伊卡尔迪鱼跃冲顶破门,但被判无效。

伊卡尔迪打进本场唯一一粒进球

比赛焦点

国米五战首胜:欧冠抱恨出局后,国米用一场1-0的胜利疗伤,结束了此前各线四战不胜的尴尬。

伊卡尔迪勺子点球:弗法纳手球送点,伊卡尔迪射出精彩的“勺子点球”。

MVP 什克里尼亚尔:国米依靠稳固防守磨下3分,什克4次抢断1次拦截,多次精彩的卡位和解围,他统率的防线,也让乌迪内斯十年来意甲首次半场零射。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进行调整,佩里西奇、丹布罗西奥出任替补,凯塔-巴尔德、若奥-马里奥等人轮换出场。

第8分钟,若奥-马里奥禁区弧顶处转身大力抽射,球偏。第21分钟,凯塔-巴尔德突破遇阻,若奥-马里奥弧顶处大力抽射,球碰后卫后高出,国米开出右路角球,伊卡尔迪前点头球后蹭,球贴着远角略略偏出!第24分钟和25分钟,博尔哈-巴莱罗连续两次外围远射均毫无威胁。第29分钟,阿萨莫阿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向中路抽球,球碰到后卫拉尔森折向大门,门将穆索下意识将球封出!

第35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中,博尔哈-巴莱罗点球点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博尔哈-巴莱罗直传禁区,凯塔-巴尔德禁区左路转身起右脚扫射,穆索将球托出横梁!

第51分钟,乌迪内斯错过良机,弗法纳右路传中碰后卫变线折到后点,曼德拉戈拉单挑门将的攻门却打高!第52分钟,弗法纳突入禁区右路做球,德保罗劲射打偏。第63分钟,布罗佐维奇左路传中,什克里尼亚尔点球点处争顶被后卫顶高。

第66分钟,凯塔左路强行突破后精确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球蹭着左侧立柱外侧偏出!

第75分钟,国米角球传中,弗法纳头球解围时左手触球,裁判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吹罚点球!伊卡尔迪操刀主罚打出“勺子点球”骗过门将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

第89分钟,劳塔罗突入禁区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但裁判吹罚进球越位在先。补时第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门将穆索摘球失误,伊卡尔迪后点小角度吊射打中球门顶网。补时第3分钟,乌迪内斯队普塞托弧顶处左脚劲射偏出。

数据统计

国米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角球次数都占据压倒性优势,若非机会把握不利,不至于只赢一个球。

争议解读

最大的争议就是89分钟伊卡尔迪的进球被吹越位。慢镜头回放显示,伊卡尔迪越位幅度不大,但确实探出了大半个身体。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2-弗尔萨里科、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20-博尔哈-巴莱罗(10-劳塔罗,第55分钟)、77-布罗佐维奇、15-若奥-马里奥/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第85分钟)、9-伊卡尔迪、11-凯塔-巴尔德(44-佩里西奇,第70分钟)

乌迪内斯(3-5-2):1-穆索/19-拉尔森、5-埃孔、17-纽伊丁克/18-特拉维斯特(9-维泽乌,第90+2分钟)、6-弗法纳(16-马奇斯,第85分钟)、11-贝赫拉米、38-曼德拉戈拉、77-达利桑德罗/10-德保罗、23-普塞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