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支球队有意贾巴里-帕克 昔日榜眼离开已成定局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报道,多支球队已经就贾巴里-帕克联系公牛队。公牛和贾巴里-帕克都愿意进行交易,这意味着这位昔日榜眼有极大可能离开。

公牛欲交易贾巴里-帕克

根据此前的报道,公牛队正在四处兜售贾巴里-帕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有一些球队钟意帕克的。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贾巴里-帕克不再是公牛常规轮换的一员。本赛季至今,帕克为公牛出战29场比赛,其中首发17次。他场均能贡献15.2分6.9个篮板2.3次助攻,场均得分排在队内第二。

只看数据,帕克在进攻端看起来还是能有一定的贡献的。不过,他的进攻比较低效,而且本赛季他出手不少命中率不高的中距离,三分能力有所下降。另外,他的防守比较糟糕。

在他的这个位置上,他面临来自马尔卡宁、波蒂斯等人的竞争压力。显然,对于公牛和他本人来说,都需要通过交易来解决这一矛盾。只是按照他目前的这个状况,不知道什么球队愿意选择他。希望他能够加入一支理想的队伍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