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荣耀时刻!魔笛伯纳乌展示金球奖 球迷欢呼队友列队祝贺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皇马对垒巴列卡诺赛前,莫德里奇现场展示自己获得的金球奖,队友与伯纳乌球迷也用掌声祝贺这位中场核心。2018年魔笛囊括所有个人奖项,打破C罗梅西对金球奖的垄断。

众队友祝贺魔笛

此役赛前,莫德里奇来到场边,展示自己刚获得的2018年金球奖,伯纳乌现场掌声雷鸣,魔笛也频频向球迷挥手致意。皇马其他首发球员在其身后列队,向魔笛鼓掌祝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月初莫德里奇就在巴黎领取了金球奖,只是随后一轮联赛皇马客场作战,本周中欧冠魔笛则并未进入首发名单,故在伯纳乌展示金球的环节,推迟至本轮西甲。

魔笛展示金球奖

2018年是莫德里奇的丰收年,上半年助皇马完成欧冠三连冠伟业,今夏世界杯又率克罗地亚历史性杀入决赛,并借此横扫各项颁奖礼,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欧足联年度最佳与世界杯金球奖,魔笛包揽4项最重要个人奖项,打破梅西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完成荣誉大满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