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客场3-2升至积分榜第二 格列兹曼独造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3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16轮,马竞客场3-2巴拉多利德,格列兹曼2射1传,卡利尼奇破门。下半时卡莱罗头球破门,萨乌尔不慎自摆乌龙。

卡利尼奇首开纪录

比赛亮点

  1. 马竞险胜升至第2:此役马竞在客场3-2险胜巴拉多利德,床单军团积31分超越塞维利亚升至联赛第2。
  2. 卡利尼奇连场破门:科斯塔伤缺,卡利尼奇得到机会,此役他抓住机会为马竞先拔头筹,他连续两轮西甲都有进球。
  3. 腾讯体育评MVP:格列兹曼 毫无疑问,格列兹曼是这场比赛最出风头的球星,他贡献2个进球1助攻带领马竞在客场拿到3分。

精彩回顾

第26分钟,马竞中场断球,格列兹曼直塞身后,卡利尼奇斜插禁区半转身大力低射破门,1-0!

第38分钟,巴拉多利德左路突破低传门前,普拉尼奥中路抢点顺势攻门将球稍稍打高。1分钟后,纳乔左路插上低传,乌纳尔跟进低射远角,皮球只是擦柱而出。

第44分钟,格列兹曼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打中手臂弹出,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向奥利瓦斯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格列兹曼主罚一蹴而就,2-0!

第48分钟,基科传中,乌纳尔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化解。随后米歇尔角球传中,奥利瓦斯头球顶偏。

第52分钟,阿尔卡拉兹禁区前右脚远射打高,两分钟后阿尔卡拉兹再次尝试远射又高出横梁。

第57分钟,米歇尔右侧角球开出,卡莱罗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破门,比分变成了1-2!

第63分钟,基科右侧角球传中,乌纳尔远点头球冲顶被奥布拉克挡了一下,皮球打中萨乌尔反弹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2-2!

第80分钟,马竞角球开到禁区,罗德里戈抽射被后卫挡下,萨维奇冷静分球,格列兹曼小角度低射破网,2-3!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险些在客场翻车,他们在先进2球的情况下一度被对手连追平,不过好在格列兹曼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救主。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4比8,射正5比2,控球率43.9%处于下风,西蒙尼需要好好研究下定位球防守了。

赛后声音

格列兹曼:“2进球1助攻?这并不是最好的我,我仍然还能提高,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出场阵容

巴拉多利德(442):

门将:1-马西普

后卫:18-安东尼奥、4-奥利瓦斯、5-卡莱罗、22-纳乔

中场:24-基科、21-米歇尔(8-博尔哈-费尔南德斯86')、14-阿尔卡拉兹、19-托尼-维拉(32-苏亚雷斯75')

前锋:10-普拉尼奥(11-维尔德84')、9-乌纳尔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5-托马斯60')

中场:10-科雷亚(18-热尔松-马丁内斯75')、6-科克、14-罗德里戈、8-萨乌尔

前锋:9-卡利尼奇(23-比托洛69')、7-格列兹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