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发球致偶像失误乐开花 古德蒂被新星气得直跺脚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第九轮,瓦基弗银行以1-3不敌劲敌伊萨奇巴希,遭遇首败,八连胜就此被终结。本场比赛,朱婷发球迫使偶像金软景失误乐开了花,希望之星卡拉库尔特无谓失误惹得教练古德蒂直跺脚。

犀利发球迫使偶像失误 朱婷发球得分乐开了花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以4-2抢得先机,但当朱婷轮到后排时,瓦基弗银行其他队员不下球,小将卡拉库尔特多回合胶着中将球扣打界外,伊萨奇巴希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0-6反超比分,形势对瓦基弗银行不太有利。

被动之下,朱婷的发球轮连续建功,8-10后朱婷发球准确找到偶像金软景,后者准备不太充分,直接失误送分,瓦基弗银行将比分迫近至9-10,双方只有一分之差。发球得分后,朱婷高兴得乐开了花,彰显一颗少女之心。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朱婷及时变化冲进暴扣下球

首局比赛,朱婷后半段被图格巴换下,瓦基弗银行其他进攻能力有限,小将卡拉库尔特扣球失误,虽然阿克曼的快球和拦网连续挽救两个局点,但随着拉尔森的巧打得分,伊萨奇巴希以25-21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瓦基弗银行进攻点比较单一,只有朱婷能够下球,球队打得比较被动,5-7后瓦基弗银行主动求变,奥兹巴伊传了一个短球,朱婷下球果断,一个冲进扣球直接钉地板,这个球速度极快,对手没有任何反应。

土耳其希望之星莫名失误 古德蒂气得直跺脚

第二局比赛,瓦基弗银行进攻端全面受限,特别是小将卡拉库尔特,她在二号位进攻受限后强行发力出现了失误,本来球队就处于落后,她的失误让伊萨奇巴希拉开比分,朱婷扣球失误后,伊萨奇巴希以14-8扩大战果。

也许对小将卡拉库尔特寄予更高厚望,当她扣球失误后,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气得直跺脚,一脸无奈,眼睛死盯着卡拉库尔特。见球队被动,无奈的古德蒂有些急躁,8-16后换下二传奥兹巴伊。

朱婷博斯科维奇隔网对轰 四号位大调攻打成

第三局比赛,朱婷承担起球队的大部分进攻,特别是她在前排的时候,奥兹巴伊基本上都是将球传给她,朱婷不负众望,比分战至14-15的时候,朱婷与博斯科维奇展开对攻。

博斯科维奇的二号位进攻被瓦基弗银行防起,奥兹巴伊调整到四号位,但这个球传得有些开网,朱婷及时调整步伐,稍微有些后仰,但这个球还是成功扣中,依靠打手出界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紧咬至15平。(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