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小外援到位会更快 希望篮协给开绿色通道

吴庆龙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拉开战幕,山东队主场迎战青岛。凭借着五人得分上双的强势发挥,青岛队以121-92战胜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外援的选拔工作正在推进当中,相对来说小外援到位的速度会更快,而他也希望篮协能够给山东队开辟绿色通道。

“在下半时我们节奏没有掌握好,什么时候打外线,什么时候打内线,大家还是没做好,不要给对方太多机会,青岛队打的比较快,下半场退守也没做好,大家还是比较努力。”赛后吴庆龙在总结比赛时表示。

此役,山东队内线重要的球员贾诚并未登场,谈及贾诚缺阵的原因,吴庆龙表示:“贾诚问题不大,为了保护他所以没有上场。”

此役,双外援受伤的山东队只能以全华班出战,而新外援的到位,也成为目前球队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对此,吴庆龙表示:“大小外援工作我们正在进行,我们也在筹备选拔,相对来讲小外援更快一点,还需要时间,毕竟从美国飞过来需要时间,办手续体检需要符合篮协的流程,希望篮协能够给我们绿色通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