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斌谈齐鲁德比:都是一家人 手心手背都是肉

范斌谈齐鲁德比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拉开战幕,山东队主场迎战青岛。凭借着五人得分上双的强势发挥,青岛队以121-92战胜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青岛男篮主帅范斌也谈到了对手山东队,他表示自己对于山东队有着很深的感情。

“首先大家准备的还是很充分,对手双外援受伤,从整体实力来讲,对方给我们足够的压力。队伍来讲保障了后场的篮板球,才有后面比赛的机会,特别是三个队长,在队伍困难的时候站出来,”赛后范斌总结说,“比分逐渐拉开,整场比赛来讲我们抱着拿下比赛的态度。这场球也有不足的地方,需要总结为后期比赛准备。也祝山东队新外援早日到位。后期比赛越来越好。”

齐鲁德比,一直是CBA比较有看点的比赛,而身为山东人的范斌,虽然如今在青岛队执教,但对于山东队这支自己的家乡球队,依然有着深厚的感情。

“都是一家人,我也是山东人,从年轻做球员的时候在山东,与巩晓彬,纪敏尚,鞠维松这一批都是在一起的,很有感情,手心手背都是肉,比赛只有一个胜者,也希望双方早日走出低迷。”赛后范斌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