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怎能不热泪盈眶?亨利德罗巴再度同框 10年前的回忆涌上心头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近日德罗巴作为Peace and Sport国际组织的副主席,看望了摩纳哥俱乐部主教练蒂埃里亨利,两人在球员时代都曾在英超征战,是所有球迷和媒体人都认可的顶尖前锋,也是国际足坛各自具鲜明特点的球员。

亨利与德罗巴再相见

在同时期,亨利跟德罗巴分别作为英超豪门阿森纳跟切尔西的领军人物,带领球队在联赛跟欧战的赛场上奋力拼搏,现在的他们都在退役后依然做着跟足球相关的工作,亨利回到了他梦开始的地方,担任摩纳哥的主帅。

而40岁的德罗巴在上个月刚刚在个人社交主页上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

作为惺惺相惜的老对手,同为星光熠熠的足球巨星,随着职业球员生涯的落幕,在开启新的旅途中,两个人的会晤不禁将我们拽回到了当年,在两人的此次会晤中,除了彼此的问候,更多的是对互相的祝福。

德罗巴和亨利同时希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努力让足球运动更加美丽,更加和谐。

转眼间两个人也都走上了新的人生道路

一张照片,对所有球迷来说不止看到了英雄相惜,仿佛带我们回到了当年那片绿茵场,看到了亨利的长途奔袭,潇洒过人,经典滑跪。看到了德罗巴惊人的嗅觉和力量,跪求和平的姿态和欧冠夺冠的喜悦。

最后,我想到了德罗巴的一句话:"如果有人告诉你,你的梦想太大了,那么你只用说声感谢,然后更加努力让梦想变为现实。"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