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学赛-国足6-0鲁能U23 赵旭日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2月15日 (文/赵宇)今日下午三点,国足在海南与鲁能U23进行了此次集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最终6比0击败对手,这也是球队在国内集训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休息调整两天,18日从广州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继续备战亚洲杯的比赛。

教学赛-国足6-0鲁能U23 赵旭日上演帽子戏法

国足热身赛大胜(资料图)

本场比赛总共分为两节,一节60分钟。上半场比赛,国足派上了一个更接近于主力的阵容,上场球员分别是郜林、武磊、金敬道、朴成、郑智、吴曦、李学鹏、石柯、冯潇霆、张琳芃和颜骏凌。

结果凭借郜林和石柯的进球,国足第一节2比0领先,其中郜林的进球是点球。从目前观察的情况来看,第一节的阵容基本上就是球队亚洲杯上的主力框架,到时候肯定个别位置会有些微调,但大的框架不会改变。

就像赛前说的那样,国足第二节比赛换成了另外一套阵容,上场球员分别是肖智、于大宝、于汉超、蒿俊闵、池忠国、赵旭日、刘洋、于洋、刘奕鸣、张呈栋、王大雷。

结果在第二节比赛当中,中国队打进4球,其中赵旭日打进三球,完成帽子戏法,另外一个为中国队进球的是中后卫刘奕鸣。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球队领队郝伟都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国足在第二节比赛当中也进行了一些轮换,范晓冬和韦世豪这场热身赛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这场比赛之后,球队在国内的集训和教学赛也全部都结束了,队员们休息调整两天后前往多哈。前往多哈之前,将有2~3名球员离开球队,最终23名球员在本月底前往阿联酋参加亚洲杯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