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即将归国!赵继伟挥别西班牙:最后一练 再见了

赵继伟即将回归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还在西班牙进行康复训练的辽宁队后卫赵继伟透露,自己已经完成了最后一练,即将启程回国。

“最后一练,再见了(捂脸表情)。”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晒出两张训练时的照片,汗水已经浸湿了他的训练服,看得出,即使是最后一次在西班牙训练,赵继伟也一丝不苟地练得很苦。

从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在内部教学赛上严重受伤以来,赵继伟便前往西班牙进行手术和康复,本来主治医生给出的恢复时间三到四个月,但是赵继伟的康复速度非常快,如今已经能够在陡坡上慢跑,并且可以负重进行力量训练。

据“赵继伟工作室”介绍, 赵继伟将在12月16日,也就是明天回到沈阳,按照医生的预估,他一周之后就能够上场。在日前公布的CBA发展联赛名单中,赵继伟的名字出现在了辽宁队中。不过据辽宁男篮介绍,赵继伟将直接归队,而不会参加发展联赛的比赛,但是具体的复出时间待定。

“四个月零五天,等你!别不舍了,快回来吧,这里需要你。”“再见 和这里再也不见。”“继伟盼着你归来!辽宁有你必胜!”看到自己偶像即将归来,网友们纷纷为赵继伟送上了祝福。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