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踢曼联是降维打击?拉师傅:我想要3分 穆帅是天生赢家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本周末的英超赛场将迎来双红会的较量,赛前利物浦排名榜首,积分是42分,而曼联排名第六位,积分是26分,双方差了16分之多,这场比赛看上去并非一个量级的较量。不过在接受天空体育独家采访的时候,曼联锋线大将拉什福德表示,他们在安菲尔德要争取获胜,他也赞美穆帅是天生赢家。

拉什福德盼望双红会干掉利物浦

在双红会到来之前,拉什福德并没有因为双方积分上的巨大差距而丧失信心,他告诉天空体育,“我们并非以弱势球队的身份去踢球,我们去那里是为了赢球,就像准备其它所有的比赛一样。利物浦的确很强大,他们比赛的强度会让比赛变得困难,但是我们也要拿出同他们匹配的表现,继续努力提升。我认为专注于自身很重要,看看我们是如何给他们制造杀伤的,然后取得一些进球。”

随后记者问及拉什福德,“穆帅在这样重大比赛之前是否有所不同?”对此,拉师傅的观点是,“我认为的确有些,他有一种特别的兴奋感,我们无法掩饰这一点。不过穆帅是一位赢家,在面对这样类型的比赛的时候,他想的只有胜利,想的是如何去获胜,应该去做哪些事情,因为3分才是最重要的。”

本赛季的拉什福德在英超打入3球,助攻了5次,近期,拉师傅的状态还是不错,过去四场球,他代表曼联打入2球,助攻了4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