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新赛季目标中超站稳脚跟 卡罗已递交引援名单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炜航 刘敏华) 12月14日晚,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君悦酒店举行冲超成功庆祝晚宴暨俱乐部成立25周年答谢晚宴。晚宴以“深圳力量,创启辉煌”为主题,答谢社会各界对深足的支持。

深足即将开启中超之旅

球迷齐喊“深圳队”点燃气氛

11月3日,深足成功晋级中超联赛,改写了深圳作为一线城市长期缺乏顶级球队的历史。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表示,深圳这座城市将继续从各个方面帮助球队,满足这座城市对足球运动的需求。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表示:“我们一直在坚持,靠的是信念和使命,让深圳足球重回顶级水平。感谢球队的教练、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我相信在新赛季,即便深足不被看好,依然能完成我们的目标。”

本场晚宴由深圳晚报演艺活动中心承办,该中心已成功承办多项大型城市活动。晚宴以中国传统舞蹈《威风锣鼓》暖场,随后著名足球主持人刘建宏让深足教练、队员、工作人员起立接受球迷的掌声。看到心中的英雄,球迷一同喊出“深圳队、深圳队”的口号,给球队送上祝福与鼓励。

深足冲超宣传片让球迷津津乐道,歌手韩磊的歌声让人意犹未尽,精心准备的表演让晚宴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晚宴上,深足俱乐部还为2018年优秀球迷颁奖,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宴还为公益事业助力。此前深足公开在网上拍卖了一块冲超奖牌,所得的30803元拍卖金全部捐给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关爱中心,用于帮助脑瘫儿童。

深圳需要中超球队匹配一线城市地位

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圳需要一支中超球队才能与一线城市的社会、经济发展程度相匹配。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深足征战中超,希望深足用中超前列球队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好球队的训练保障等相关工作,让球队立足中超,打好每一场比赛。”

深足在新赛季将遇到更多困难,俱乐部的想法非常务实——第一年目标是先在中超站稳脚跟。目前,深足是较早开始冬训的中超球队,大部分队员已归队参与冬训。队员将在深圳恢复状态,随后前往西班牙进行高强度训练,然后回国为中超赛季做最后准备。

李小刚表示:“我们球队是中超新军,所以是笨鸟先飞的心态。我们需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先把那股劲儿给紧起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新赛季的困难。”

打造更有竞争力球队立足中超

冲上中超后,深足的引援状况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卡罗已经把引援名单交给俱乐部:“我更喜欢建立在一个切实的情况下再来讨论新赛季的目标。我们需要打造一支更强的球队,希望球队在明年也能继续享受胜利的成果。”

对于中超新赛季的征程,深足教练团队早已开始做针对性研究,希望进一步提高深足队员的战斗力。卡罗说:“我们做了很细致的研究,比如不同球队的特点、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哪些球员会给我们带来杀伤力等等。”

除了教练组在做准备,深足队员也为新赛季摩拳擦掌。队长崔民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沉淀,球员已经做好迎接中超的思想准备:“冬训好好练,明年中超先站稳脚跟。市政府这么支持球队,我们会努力踢好明年的中超比赛。”

球迷对深足新赛季的展望同样是在中超站稳脚跟。获得2018年深足突出贡献第12人的球迷郑昊说:“希望球队在卡罗的带领下,深足踢出深圳的风采,也希望深足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