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欧冠小组赛巴萨最佳进球评选

2018年12月15日16: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攻破埃因霍温大门的一个进球,以及拉基蒂奇和登贝莱的各一个进球,被当作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最佳进球的候选项。

欧冠小组赛巴萨最佳进球评选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一共打进14球,巴萨官方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一项评选活动,邀请球迷们来评选最佳进球。

8名不同的球员取得了进球,他们是梅西(6球),登贝莱(2球),库蒂尼奥、阿尔巴、皮克、马尔科姆、拉菲尼亚和拉基蒂奇各1球。

这次活动邀请球迷们在社交网络上参与投票,我们重点推荐第1轮小组赛巴萨4-0埃因霍温的比赛里的最后一个进球。这是一个团队佳作,一共10名球员参与了进球前的传球配合,由阿尔巴发起,布斯克茨和苏亚雷斯在首尾两个阶段完成关键一脚传球,期间罗贝托、比达尔、皮克、朗格莱、特尔施特根、阿图尔和梅西参与传递,最终由梅西把球踢进对方球门。总计22次传球,梅西的射门是第23脚触球。

还有两个精彩进球。一个是拉基蒂奇的一个进球,发生在第2轮小组赛巴萨客场4-2热刺的比赛里。另一个是登贝莱的一个进球,发生在第6轮巴萨主场1-1热刺的比赛里。

让我们向一线队球员们表示祝贺,期待他们在淘汰赛阶段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