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欲挖中超两大名将 打造巴西版银河战舰

据巴西媒体《1news》消息,继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后,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也成为了巴甲冠军帕尔梅拉斯的引援目标,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希望打造一支巴西版的“银河战舰”。

拉米雷斯目前委身苏宁预备队

2016年1月,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从切尔西加盟苏宁,他也一度成为苏宁的绝对大腿。然而今年由于伤病以及外援名额限制等问题,拉米雷斯没能为苏宁一线队出场过,他也未获得注册资格。

今年夏季转会窗,拉米雷斯就一直找寻离开苏宁的机会,他和意甲的国米、葡超的本菲卡等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不过由于苏宁方面的干涉未能成行。当初拉米雷斯和苏宁签约4年,他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如果苏宁再不放手,明年年底就将眼睁睁看着拉米雷斯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

最近一段时间,拉米雷斯正在巴西度假,他还和老东家克鲁塞罗的球员在一起合影,这让不少人认为拉米雷斯可能加盟这家巴甲豪门。不过克鲁塞罗俱乐部主席坦言,拉米雷斯的身价和年薪都太高,因此不可能和他签约。

巴西媒体透露帕尔梅拉斯正在招募拉米雷斯,而且主教练斯科拉里亲自参与。在斯科拉里执教巴西队时,曾经和拉米雷斯有过合作,斯科拉里对他非常器重。如今拉米雷斯在中国失去了舞台,但斯科拉里依然信任他,巴西老帅想要依靠私人关系将其带到帕尔梅拉斯。

除了拉米雷斯外,帕尔梅拉斯已经非常接近签下高拉特,他同样是斯科拉里执教恒大时期的弟子。据悉帕尔梅拉斯已经和高拉特达成了协议,只需要等待恒大方面点头放行。

本赛季,帕尔梅拉斯在斯科拉里的带领下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0个巴甲联赛冠军。巴西媒体称,在和赞助商续约三年后,帕尔梅拉斯还将继续加大投入,打造巴西版“银河战舰”,他们希望实现更大的目标,在明年南美解放者杯中冲击冠军。(高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