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里亚诺将首次迎亚冠之旅 新东家位于西亚区C组

体坛叨sir2018-12-15 13:34
收藏

体坛叨sir 张昆龙

国安队史最高效的射手找到了新归宿。今天凌晨,西班牙人索里亚诺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与沙特球队利雅得新月的签约照片,宣布转会至该球队。这一消息也证实了此前有关他将赴西亚踢球的传闻。

而事实上,索里亚诺并非仅收到过来自沙特的邀约,他的祖国球队皇家贝蒂斯就曾向他发出过邀请,但最终索9还是选择了继续在海外征战,继续追寻自己的足球梦想。

索里亚诺加盟沙特利雅得新月队

十天前,随国安获得2018足协杯冠军的索里亚诺结束了在北京的球员生涯,宣布离队。之前曾有沙特媒体报道,该国的一支劲旅已经和索里亚诺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不过最终能否成行还存在变数。随着索里亚诺本人“官宣”,他的下一站确定为利雅得新月,其实这支球队有另外一个译名更被球迷熟悉——阿尔希拉尔。据了解,利雅得新月史上曾2次获得亚冠前身——亚洲俱乐部锦标赛冠军,也是目前亚冠西亚区的常客。

就像刚才叨SIR提到的,西班牙媒体“elgoldigital”几天前就曾报道,索里亚诺有可能在冬窗加西甲盟皇家贝蒂斯。该报道称,贝蒂斯今年给人的感觉是不够稳定,在有进球的比赛中,他们能在诺坎普取胜,但他们也会因为进攻乏力而受到惩罚。在这种情况下,贝蒂斯高层希望继续引进前锋来解决进攻问题,包括阿约佐、巴舒亚伊、塞尔吉-恩里奇都曾是绯闻对象。但贝蒂斯高层的心仪的对象是曾在巴萨效力过的索里亚诺,这名33岁的前锋已经结束了和中国球队的合同,他可以零转会费加盟球队。

索里亚诺将首次迎来亚冠之旅

但索里亚诺最终还是决定去西亚冒险。那么索9去了沙特联赛能不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呢?其实西亚足球一直以来都是亚洲足球一股不可被忽视的力量,尤其是沙特这样的亚洲传统足球强国,他们的国家队实力自不必说,最近几年沙特联赛外援政策的进一步放开,吸引了很多有实力的外援到那里效力。

据了解,今年沙特联赛的外援政策已经升级为注册8人上场7人,包括有着“海湾梅西”称号的奥马尔目前也效力于利雅得新月,他们队内还有前法国国脚戈米(曾效力里昂多年)等不少名将。而该国的另外一支豪门利雅得胜利(也被译为阿尔纳西尔队)则有摩洛哥名将阿姆拉巴特、尼日利亚名将穆萨、巴西准国脚久利亚诺以及澳大利亚门将布拉德-琼斯压阵,阵容同样堪称豪华。

因为索里亚诺去了沙特,恐怕国安球迷们下赛季亚冠不仅仅要关注东亚区的争夺了,西亚区的利雅得新月和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以及一支卡塔尔、一支伊朗球队分在了C组,西班牙人也将迎来自己的首次亚冠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