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维尔说过这话?生涯仅搭档过2个世界级 C罗是其中之一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球员时期,卡拉格和加里-内维尔分别代表红军红魔,是名副其实的死对头,如今两人都在天空体育共事,已经从昔日的死敌变成了搭档,但仍不忘时时想着黑对方一把,这一次卡拉格又兜出了内维尔的“不恰当言论”,给双红会大战前夕也增添了一些气氛。

内维尔真这么说过吗?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卡拉格说:“我记得有一次他(加里-内维尔)告诉我,在他19年的曼联生涯中,只跟两位世界级球员合作过,一是C罗,另外一位是舒梅切尔。他认为只有这两位才能配得上真正的世界级名号。”

这话显然具有争议。自1992首次代表曼联出战,至2011年退役,内维尔搭档过的好球员无数,吉格斯、斯科尔斯、里奥-费迪南德、贝克汉姆……哪一个不是如雷贯耳,哪一个配不上世界级球员?

从时间节点上来看,舒梅切尔可以说是弗格森王朝的前期,丹麦门神自1991-1998年效力于曼联,夺取过5次联赛冠军、3次足总杯和1次联赛杯以及1次欧冠冠军。而C罗代表着弗格森王朝的后期,从2003年到2009年,C罗从初出茅庐到走向职业生涯巅峰,代表曼联获取了英超、欧冠、世俱杯等10个赛事冠军。而加里-内维尔可以说一前一后都经历了,代表曼联出战超过600场比赛的他,有着最纯正的曼联血统。

卡拉格和内维尔成为电视搭档已经3年多,两人相互黑对方取乐已经习以为常。在评球时经常因为一些球员的动作、裁判的判罚等发表相反的看法。其中有一幕比较经典,有一次节目组采访卡拉格,生涯最佳时刻是何时,卡拉格回答是内维尔在瓦伦西亚执教的时候,而内维尔反唇相讥,利物浦终于变好了不是因为克洛普,是因为卡拉格挂靴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