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前两战阵型锁定433:武磊配郜林仅2位置存疑

腾讯体育12月15日 (文/赵宇)在海口集训期间,国足重点演练了亚洲杯的阵型和技战术打法。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球队前两场比赛基本上确定阵型为433,郜林和武磊冲锋陷阵。

结束完今天同鲁能U23的比赛,国足在海口的集训就将结束了。在海口集训的时候,国足除了储备体能之外,重点演练了球队的战术打法和阵型。

国足亚洲杯前两战阵型锁定4-3-3

众所周知,里皮上任之后就让国足阵型变成了433,这也是国足队员们比较熟悉的,所以亚洲杯前两场比赛,国足肯定还会继续延续这样的阵型。

既然踢433阵型,那么谁为国足冲锋陷阵就是外界比较关注的。从腾讯体育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郜林和武磊肯定锁定两个主力位置。另外一个位置会在金敬道和于汉超之间进行选择,这两个人特点都比较鲜明,也都颇受里皮的赏识。

在池忠国确定搭档的郑智的前提下,另一名中场将在吴曦和蒿俊闵之间产生。

中场方面,郑智应该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国安队的池忠国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也得到了里皮的认可,他也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另外一个中场位置会在蒿俊闵和吴曦之间进行选择,两个人各有特点,里皮也会根据对手的不同做出不一样的选择。

后防线上,张琳芃可能会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冯潇霆和石柯搭档担任中后卫,左后卫会选择李学鹏。这样的阵型也是过去这段时间里皮重点演练的,门将位置悬念不大,来自上港队的颜骏凌肯定是第一门将。

武磊和郜林将继续搭档锋线

当然了,国足也会根据对手的情况不同选择不同的阵容,比如前两场比赛可能会踢433,最后一场同韩国队比赛也有可能会踢三后卫,或者延续后两场比赛的打法。里皮的阵型一直多变,所以国足最后一场同韩国队比赛阵容还需进一步研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