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16轮前瞻:C罗首战都灵德比 因扎吉反戈米兰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周末,意甲第16轮的10场激战将打响。C罗意大利德比战未能建功,出征都灵德比战会有何表现?从欧冠和欧联耻辱出局的米兰双雄,回归联赛赛场,又该如何疗伤?

12月16日凌晨1时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

斯帕莱蒂深陷舆论危机

比赛看点

从9月中旬到11月初,国米一波10战9胜,战绩显赫。但从11月中旬开始,国米各条战线7战1胜3平3负,联赛与榜首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欧冠黯然出局,每年一度的“冬季崩盘危机”提前驾临。欧冠出局后,球迷愤怒不已,国米能否击败乌迪内止颓疗伤?

在欧冠出局之战后,斯帕莱蒂遭遇了猛烈抨击,他的一系列做法被证明确实是错误的。那么回到联赛,斯帅能否用胜利,去捍卫他已经有所动摇的帅位?

马里奥、加利亚尔迪尼等人,缺席了欧冠名单,他们能否通过球场上的表现,为下半赛季重新杀回欧联杯参赛名单而打下基础?

马洛塔入主国米出任CEO,媒体盛传很多转会传闻,其中,乌迪内斯队的阿根廷球星德保罗就是重要的一员。此战,德保罗的发挥自然被万众关注。

赛前声音

张康阳:“朱塞佩(马洛塔)是足球领域中最成功的高管之一,他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要将国米打造为一支常胜足球俱乐部和一家成功企业”。

马洛塔:“我很荣幸能够在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俱乐部开始新的职业挑战。毫无疑问,这会成为我职业生涯一段重要篇章”。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达尔伯特(伤)、贝西诺(伤)

乌迪内斯:巴杜(伤)、因格莱塞(伤)、特奥多奇克(伤)、萨米尔(伤)、瓦古埃(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15-若奥-马里奥/16-波利塔诺、9-伊卡尔迪、44-佩里西奇

乌迪内斯(3-5-2):1-穆索/19-拉尔森、5-埃孔、17-纽伊丁克/18-特拉维斯特、6-弗法纳、11-贝赫拉米、38-曼德拉戈拉、77-达利桑德罗/10-德保罗、23-普塞托

12月16日凌晨3时30分 都灵vs尤文图斯

C罗出战都灵德比

比赛看点

上轮C罗出征意大利德比战,他终结了自己在意甲连续11轮有进球或有助攻的进程。此番出战都灵德比战,C罗能否重新找回大杀四方的节奏?

尤文目前领先第二名8分之多,如果尤文本轮取胜,那不勒斯不胜,双方分差将继续扩大,那就意味着尤文本轮过后可能提前夺取“半程冠军”,斑马军团能否做到?

都灵队近期状态不错,近四场各线赛事不败,激战AC米兰等队也能全身而退,他们是否能一扫近3年不胜都灵德比(8战1平7负)的尴尬,打出一场高质量的都灵德比?

赛前声音

门德斯:“C罗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现在在尤文图斯非常开心。”

双方伤停

都灵:无

尤文:本坦库尔(停赛)、赫迪拉(伤)、巴尔扎利(伤)、夸德拉多(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都灵(3-5-2):39-西里古/5-伊佐、33-恩库卢、30-吉吉/29-德西尔维斯特里、23-梅特、88-林孔、8-巴塞利、15-安萨尔迪/14-亚戈-法尔克、9-贝罗蒂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7-C罗

12月19日凌晨3时30分 博洛尼亚vs AC米兰

因扎吉反戈米兰

比赛看点

博洛尼亚主帅大因扎吉,是AC米兰功勋传奇,至今仍然是众多红黑军球迷心中无法被他人取代的“九爷”,那么此番因扎吉对阵加图索,反戈AC米兰,会有什么故事发生?

AC米兰在欧联杯赛场上耻辱出局,加图索也好,伊瓜因也罢,都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猛烈批评。足球不是想当然,不是几个人迷摇旗呐喊鼓噪一番就能洗刷耻辱,加图索能否率队取胜,伊瓜因能否进球正名?

赛前声音

加图索:“针对我的批评?现在最重要的是去分析球队,搞清楚球队什么地方不足!”

莱昂纳多:“冬季转会窗?欧战出局后,很多问题都需要重新进行评估了。”

双方伤停

博洛尼亚:普尔加(伤)

AC米兰:卡尔达拉(伤)、比格利亚(伤)、博纳文图拉(伤)、博里尼(疑)、罗马尼奥利(伤后恢复训练)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博洛尼亚(3-5-2):28-斯科鲁普斯基/33-卡拉布雷西、23-达尼洛、18-赫兰德/14-马蒂耶罗、7-奥尔索里尼、8-亚当-纳吉、16-波利、35-米切尔-迪克斯/9-桑坦德、24-帕拉西奥

AC米兰(4-4-2):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0-阿巴特、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汗奥卢/63-库特罗内、9-伊瓜因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