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江西联盛换帅:前健力宝国脚黄勇上任 张永海任助教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中乙江西联盛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聘请前国脚黄勇担任球队主帅,前国脚张永海担任助理教练。原主帅乌里奇团队离任。

江西联盛官方表示:由于合同到期,卡佐·乌里奇先生不再担任江西联盛国贸足球队主教练一职。卡佐·乌里奇先生自2017赛季中途接手球队以来尽职尽责,为球队注入了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式。在他带队期间,球队养成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培育出了重视跑动、短传配合的战术理念,深得广大江西球迷喜爱。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转眼又是分别之时,希望再会时,依旧看见风雨中球员的拼尽全力,依旧听见身着亮橙色球迷们的阵阵高歌。在此,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全体向卡佐团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另经俱乐部研究决定,聘请黄勇先生担任江西联盛国贸足球队主教练一职,聘请张永海先生担任江西联盛国贸足球队助理教练一职。

黄勇,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吉林长春人,出生于1978年5月26日,本科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1989年于沈阳部队开始职业足球生涯,历经健力宝青年队、八一足球队、上海中远、陕西浐灞等队,健力宝青年队期间留学巴西5年,熟知国内外足球环境;1998年入选国奥,同年入选国足,是一名技术娴熟、大赛经验丰富的足球运动员;2009年开始教练生涯,先后任教于天津松江、天津润宇龙-沈阳沈北、长春华信女足、中国女足以及陕西长安竞技等球队,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

张永海

张永海,亚足联A级教练员,辽宁大连人,出生于1978年1月26日,本科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1993年入选中国国家青年队,同年赴巴西留学5年开始职业足球生涯,历经四川全兴、厦门蓝狮、深圳健力宝和长沙金德等队,是一名顶级联赛经验丰富的国脚级球员;2008年起任中超长沙金德助理教练,2010年起任天津润宇隆助理教练,2013年创办大连小老虎足球俱乐部并任青训总监,有丰富的带队经验,是体能及防守等方面训练的专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