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里奇:始终坚信团队大于个人 力争世俱杯三连冠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莫德里奇明确表示,皇家马德里必须拿下世俱杯的冠军奖杯;而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的一番言论,最终让他做出了继续留在伯纳乌球场踢球的重要职业决定。

2018年世俱杯正在西亚国家阿联酋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作为欧冠联赛的冠军得主,皇家马德里直接晋级世俱杯半决赛,下周三银河战舰将与鹿岛鹿角(日本)、瓜达拉哈拉(墨西哥)之间的胜者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该场比赛将在阿布扎比进行。新科欧洲金球奖得主、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明确表示,银河战舰必须要将世俱杯冠军收入囊中,以便实现该项赛事的三连冠伟业。

魔笛代表皇马发出夺冠宣言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莫德里奇说道:“2018年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对于皇马来说也是如此,这的确是非常特别的一年。但愿我们能够赢得世俱杯的冠军奖杯,以便能够以最为理想的方式结束这一年。我始终认为,团队荣誉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个人荣誉,因此我永远会为团队贡献出自己的最大能量。短期内,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世俱杯的冠军奖杯,这对每一名皇马球员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荣誉。只有在赢得冠军奖杯之后,我才会去考虑个人荣誉的问题。”

而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体育新闻报(Sportske novosti)》记者采访时,莫德里奇回忆了今年夏天自己险些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台前幕后。对于莫德里奇来说,2018年的夏天无疑是非常疯狂的,他随克罗地亚国家队一道打入了世界杯决赛,被国际足联评为了世界杯金球奖(最佳球员);新赛季开赛之初,他又被欧足联评为了年度最佳球员。此外,整个夏天,国际米兰都在疯狂追逐莫德里奇。

对于当时的情形,莫德里奇回忆道:“当时国际米兰的确与我联系得非常频繁,皇马也刚刚将C罗出售给尤文图斯。那段时间里,有关于我的转会传闻非常多,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成功的挽留了我,当时他对我说,‘如果你最终下定决心加盟国际米兰的话,那么你肯定就是得了失心疯’。‘皇家马德里绝对没有将你出售套现的任何主观意图’。”

时至今日,国际米兰依然希望在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后签下莫德里奇,不过在听到该名克罗地亚中场大师的这番言论之后,或许蓝黑军团只能改变主意、寻找其他更加现实的引援标的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