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岁C罗除红牌20场全勤造19球 囧叔狂吹:第一人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在将于本周末进行的都灵德比大战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将赴客场挑战同城死敌都灵。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明确表示,C罗就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攻击手,没有之一。

阿莱格里将给C罗放假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实际上阿莱格里并没有过多谈论有关于C罗的话题,因为这位葡萄牙巨星根本不需要多谈。“我已经与C罗进行过了交流和沟通,在踢完对阵都灵的同城德比大战之后,尤文图斯在接下来的三场意甲联赛中将先后对阵罗马(主场)、亚特兰大(客场)、桑普多利亚(主场)。在这三场比赛里,C罗将缺席其中之一,他需要得到必要的休息。”

阿莱格里所言非虚,因为本赛季至今,C罗总共只缺席了尤文图斯一场比赛: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对阵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是役上半场第24分钟,C罗在进攻过程中带倒了对方后卫、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C罗认为对手假摔,因此他走上前去拍了一下穆里略的头顶,也正是那个动作最终导致葡萄牙巨星被红牌罚下。在第二轮尤文图斯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里,C罗因停赛而缺席。

C罗20场只有1场被换下

除了那一场比赛之外,C罗在尤文图斯本赛季以来的各项赛事中场场亮相,他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5次/1340分钟,攻入10球、6次助攻队友得分;欧冠小组赛出场5次/389分钟,打入1球、2次助攻队友得分;各项赛事总共出场20次/1729分钟,总成绩为攻入11粒进球、8次助攻队友得分。20场比赛参与本队19个进球,平均大概每91分钟参与1球,C罗的效率的确惊人。

数据不会说谎,事实胜于雄辩。也正是因为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C罗交出了近乎完美的成绩单,阿莱格里才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位葡萄牙巨星赞不绝口:“在我看来,在当今国际足坛的进攻型球员当中,C罗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目前,C罗在意甲射手榜上仅以1球之差落后于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考虑到本赛季还有23轮才会结束的事实,葡萄牙巨星非常有希望在登陆亚平宁足坛之后的第一年里,就荣膺意甲最佳射手奖项。此外,C罗也将向欧洲金靴奖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此前这位葡萄牙巨星曾经在2007–08、2010–11、 2013–14以及2014–15赛季先后4次将该奖项收入囊中。如果本赛季再次将欧洲金靴奖揽入怀中的话,那么C罗将追平梅西,成为夺得该奖项次数最多的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