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冠三连功勋彻底遭弃用 2个窘迫原因让他走不成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皇马在门将问题上已经把思路捋顺,库尔图瓦是绝对的一号门将,而纳瓦斯将在国王杯出场。不过,纳瓦斯不准备在冬窗离开皇马,除了想夺回首发位置,纳瓦斯有自己的苦衷。

纳瓦斯彻底沦为板凳球员

纳瓦斯将在本周末迎来32岁生日,他不会在1月份做决定离开,至少将在皇马效力至赛季结束。这是纳瓦斯在皇马的第五个赛季,在过去4年里他帮助皇马3次捧起欧冠奖杯,是不折不扣的功勋门将。

不过,去年冬天纳瓦斯同样被皇马排挤,皇马一度敲定现任切尔西门将凯帕,不过齐达内一句话否定了交易,同时法国人告诉纳瓦斯他肯定能在赛季结束前保证首发位置。齐达内解释说:“你必须相信自己手里的球员。”

如今,纳瓦斯遭遇的挑战很可能是不可逆的,因为库尔图瓦的加盟,纳瓦斯已经彻底失去位置。索拉里上任以后,纳瓦斯只能在国王杯上出场。

纳瓦斯不会在冬窗选择离队,因为他有自己的苦衷。首先,他将在明年2月初再次当爸爸,所以他要保证自己家庭的稳定。纳瓦斯其实希望在退役后继续在马德里生活,如今的队内情况与他的计划不符,但他只能留队。

其次,没有另一只球队可以提供如此的竞争和经济回馈,市场上的一些豪门都有自己的一号门将。纳瓦斯最新收到的年薪是价值500万欧元的合同,这是皇马对于功臣的回馈,要知道卡西利亚斯当初都没有被这样对待。

皇马不会想在冬窗失去纳瓦斯,纳瓦斯同样因为自己的家庭情况享受着板凳席竞争。接下来,周末与巴列卡诺的生日战,并没有迹象表明纳瓦斯会首发登场,世俱杯同样如此,他很可能在板凳席上度过一连串比赛。

(雅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