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式告别中超!索里亚诺加盟西亚劲旅 双方签约一年半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前北京国安外援、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利雅得新月(阿尔希拉尔)签约的照片,这意味着他将正式告别中超,征战西亚联赛。根据利雅得新月官方的公告,索里亚诺与球队签约一年半。

33岁的索里亚诺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中超的北京国安,上赛季是国安队内最佳射手。本赛季,由于巴坎布的加盟,索里亚诺成为球队的第四外援,但依旧打出了十分高效的数据,也为国安夺得足协杯立下汗马功劳。两年时间,他共为球队出场36次,打进31球,是国安队史效率最高的球员。其精湛的射术也折服了中超的球员和球迷们。

在赛季结束后,双方合同到期不再续约,索里亚诺也决定离开中超,选择离家更近的地方。他曾与多支球队传出绯闻,但最终决定加盟利雅得新月,这支沙特劲旅目前排名国内联赛的首位,同时也将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

据利雅得新月官方消息,索里亚诺与利雅得新月签约一年半,他将在近日接受体检,明年1月7日转会窗打开后,正式加盟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