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荷甲替补出场20分钟 海牙3-0完胜对手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荷甲联赛第16轮,海牙客场3-0战胜威廉二世,中国球员张玉宁替补出场20分钟没有太多表现,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出场。

在摆脱伤病困扰后,张玉宁终于得到了为海牙披挂上阵的机会。此前和兹沃勒、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张玉宁都是替补出场,并有不错的表现。本轮比赛前,海牙近7场比赛只获得了1场胜利,排名第12,球队的攻击力存在较大的问题。

本场对阵威廉二世,张玉宁再次进入了替补席,这也是他连续第4场比赛进入了大名单。第9分钟,法尔肯博格在禁区内右脚劲射得手,海牙1-0打破僵局。第61分钟,伊默斯在大禁区线附近大力射门得手,海牙2-0领先。

第71分钟,张玉宁换下进球功臣法尔肯博格,本赛季第三次出场。第77分钟,伊默斯中路抢点梅开二度,最终海牙3-0完胜威廉二世,积分也暂时升到了第10。

张玉宁替补出场后,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不过对这名中国前锋来说,能够连续进入大名单,并且获得出场机会,就有希望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