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蝉联BBC非洲足球先生 欲帮助利物浦拿到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著名媒体BBC公布了由该机构评选的2018年非洲最佳球员,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当选,这也是埃及法老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荣誉。

BBC年度非洲最佳球员奖项设立于1992年,今年有5名球员入围了最后的候选名单,包括利物浦的萨拉赫、马内,尤文图斯的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塞内加尔后卫库利巴利以及马竞的加纳中场托马斯-帕尔特伊。

最终,萨拉赫蝉联了这一奖项,他也是自奥科查在2003年和2004年连续获奖后,又一个连续两年赢得BBC年度非洲最佳球员奖项的球员。此外,卡努和亚亚-图雷也曾经两次获得这一殊荣。

上赛季,萨拉赫帮助利物浦打进欧冠决赛,他的表现堪称现象级,也帮助埃及队自1990年以来首次打进世界杯。萨拉赫表示:“能够再次获奖感觉很棒,希望明年还能够得到这一奖项。今年有很多美好的时刻,在欧冠主场对阵罗马的比赛难以置信,现在我也帮助利物浦领跑英超积分榜。我每天都在努力,希望能够进球,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