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伯恩利前瞻:波叔冲100胜 凯恩关键先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7轮,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伯恩利,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热刺追击双雄,主场誓取3分:热刺上轮在客场2-0击败莱斯特,周中欧冠也在客场1-1逼平巴萨晋级,球队士气大振。本轮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目前热刺距榜首的利物浦有6分差距,波切蒂诺肯定希望延续良好的势头继续追击曼城和利物浦,双方最近6次交锋,热刺对阵伯恩利4胜2平保持不败。

伯恩利上轮在主场1-0击败布莱顿,拿到最近9轮联赛首胜,目前戴奇的球队只比降级区里的哈镇高出2分,因此每场比赛他们都必须要力拼对手。不过伯恩利在热刺身上从来讨不到便宜,他们上一次联赛做客击败热刺要追溯到1974年,本赛季伯恩利客场只赢过卡迪夫城。

2、热刺铁卫复出,多将伤疑:与伯恩利的比赛,万亚马和登贝莱肯定缺席,奥里耶、特里皮尔、达文森-桑切斯和福伊斯将接受队医评估,好消息是维尔通亨适合出战。伯恩利方面,德福尔和古德蒙松上阵成疑,波普和沃德则继续缺席。

3、波叔冲执教100胜:如果能带队击败伯恩利,波切蒂诺将迎来作为热刺主帅的第100场胜利,他将是第7位带领一支英超球队拿到100胜的教练。那么谁能帮助波叔拿到胜利呢?在进攻端他还是要倚仗的还是凯恩,上一次英超12月的赛事,英格兰中锋在4场比赛中打进8球。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也知道与伯恩利的较量总是会很艰苦,我们需要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战对手,我们的目标是拿下三分。”

戴奇:“热刺本赛季开局踢的很好,他们的足球快速而高效。我们上轮击败了布莱顿,因此这场比赛大家的期待值都很高,我们也想要为球迷们拿到一个好的结果。”

伤停情况

热刺:万亚马、登贝莱、奥里耶(伤疑)、特里皮尔(伤疑)、达文森-桑切斯(伤疑)、福伊斯(伤疑)

伯恩利:波普、沃德、德福尔(伤疑)、古德蒙松(伤疑)

预测首发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特里皮尔、4-阿尔德维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8-温克斯

中场:7-孙兴慜、20-阿里、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

伯恩利(442):

门将:20-哈特

后卫:26-比尔兹利、5-塔科夫斯基、5-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25-列侬、18-韦斯特伍德、4-科克、12-布拉迪

前锋:11-伍德、10-巴恩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