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埃弗顿前瞻:瓜帅剑指3分 阿圭罗或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17轮,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遇苦主,瓜帅盼主场首胜:曼城上轮在客场0-2不敌切尔西,不败金身告破,在积分榜上蓝月亮也落后利物浦1分滑落到第2位。此役曼城将回到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苦主埃弗顿,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后还从未在联赛主场击败过对手,此前2次都以1-1的比分战平,这一次瓜帅将剑指三分,此前他5次对阵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全部获胜。

埃弗顿上轮在主场2-2绝平沃特福德,迪涅最后时刻罚入任意球,最近3轮联赛太妃糖2平1负没有胜绩。马尔科-席尔瓦此前带队3次与曼城交锋全部输球,本赛季埃弗顿客场战绩糟糕,7个客场只赢过莱斯特,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又将是一场艰难考验。

2、阿圭罗或复出,4将缺席:与埃弗顿的比赛,大卫-席尔瓦、达尼洛、门迪、布拉沃将因伤缺席,阿圭罗、德布劳内和斯通斯能否出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埃弗顿方面,盖耶上阵成疑,麦卡锡和施奈德林身上都有伤。

3、阿圭罗冲250球,斯特林再发威?目前阿圭罗已经打进了248个联赛进球,只要再进2球生涯联赛进球数就能达到250球大关,不过他过往12次联赛对阵埃弗顿只打进2球。斯特林也值得关注,自上赛季开始以来他已经在21个联赛主场打进17球贡献9次助攻,这一次他还能帮助球队拿到胜利吗?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总是那么组织有序,他们对阵利物浦、切尔西都踢的不错,在输给切尔西后我期待看到球员们做出反应,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我们将迎来这个赛季最艰难的一段赛程,因此我们必须要集中注意力。”

马尔科-席尔瓦:“曼城非常强,也有一个出色的教练,我们要对阵的是英超最好的球队,这肯定会是一场难踢的比赛,但我们会有动力去挑战强队,我们会制定出一套计划。”

伤停情况

曼城:大卫-席尔瓦、达尼洛、门迪、布拉沃

埃弗顿:盖耶(伤疑)、施奈德林、麦卡锡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4-拉波尔特、4-孔帕尼、18-德尔夫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6-马赫雷斯

前锋:19-萨内、10-阿圭罗、7-斯特林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4-迈克尔-基恩、13-米纳、12-迪涅

后腰:8-安德烈-戈麦斯、17-盖耶

中场:11-沃尔科特、10-西于尔兹松、20-伯纳德

前锋:30-理查利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