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20开外到重返世界第1!丁宁:像第一次登顶那样激动

腾讯体育12月14日仁川(文/王怡薇)12月14日,2018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丁宁4-0战胜中国台北名将郑怡静,凭借这场胜利,丁宁将在明年1月初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重返世界第一。

在韩国仁川举行的2018国际泳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1/4决赛,丁宁直落四盘战胜郑怡静

战胜郑怡静,丁宁顺利闯入总决赛4强。赛后匆匆忙忙赶上班车的她收到国际乒联新闻官马特的一条微信。“恭喜你将在明年1月重返世界第一!”看到马特的这条微信,丁宁一时间竟然不敢相信。“你确定我的积分重返世界第一了?”丁宁反复与马特确认这个信息,最终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今年年初,国际乒联更换新的积分系统,丁宁也从世界第三的位置跌落至第21位。成名以来,这样的排位落差已经许久没有经历。

“从真的很开心,还挺激动的,感觉和第一次登顶世界第一差不多。这一年经历了很多困难,重回世界第一,真的很开心。”对于自己重返世界,丁宁开心的表示。

闯入总决赛四强后,丁宁即将面对的对手是队友何卓佳与日本名将石川佳纯的胜者。

“比赛过程会碰到很强的对手,尤其是很多队友,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对于比赛,丁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