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明年1月出庭受审逃税案 皇马喉舌:将会被判两年有期徒刑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明年1月14日,葡萄牙球星C罗将出庭受审逃税案。C罗将会被判两年有期徒刑,但是并不会去坐牢。目前,C罗的律师还在积极争取,希望C罗可以以视频的形式参加庭审,而不需要亲自到现场。

C罗将会被判两年有期徒刑?

C罗被指控在2010年成立了一家公司,并利用这家公司来隐藏自己在西班牙的肖像权收入,逃税高达1470万欧元。事件曝光后,C罗的律师团队对于检方的指控做出了回应,他们认为检方对于C罗的指控是不公平的。

不过最终,C罗以及和西班牙公诉方达成了一致协议,C罗向西班牙税务机关缴纳1340万欧元。与此同时,C罗也将接受两年的有期徒刑。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C罗两年的刑期和初犯性质不需要去坐牢。

明年1月14日,C罗需要出庭接受审判。此前,C罗方面希望再缴纳37.5万欧元,换取不被判刑,但遭到了拒绝。因为根据西班牙法律,如果C罗此次被判刑后,以后再犯法就需要去坐牢。今年夏天,C罗从皇马转会到尤文,他和西班牙税务机关的司法纠纷也是原因之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