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练声望排行榜:瓜帅领跑渣叔第四 穆帅遗憾落榜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Comunicar es Ganar》公布了教练声望排行榜,瓜迪奥拉领跑,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和马竞主帅西蒙尼排名第二、三。

教练声望排行榜出炉

根据介绍,这份教练的声望排行榜不仅仅是考虑成绩,还会考虑这名教练在社交媒体、个人网站、和媒体的交流、和记者的关系、对球队的领导能力、个人赞助商等方面也都是考虑的标准。

在最新一期排行榜上,瓜迪奥拉以82.6分排名第一,他带领曼城在英超和欧冠双线前景,他的攻势足球理念也深得人心。阿莱格里排名第二,得分79.6,尤文图斯本赛季几乎被所有人认定将再次拿到意甲冠军。

西蒙尼以73.1分排名第三,他能够带领马竞在投入远不如皇马、巴萨的情况下,带领球队硬抗两大超级豪门,而且在欧战也有不俗的表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排名第四,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排名第五。

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列第六、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第七、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第八。过去两年,带领皇马连续三次夺得欧冠的齐达内一直是这份排行榜上的头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