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城2连败!CBA新疆爆冷负北控 亚当斯46分哈达迪仅5分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缺少了阿不都与可兰白克的新疆在客场全场表现低迷,最终以107-119不敌北控,遭遇京城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疆历史首次输给北控。

杰克逊率队胜新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控在篮板上以34-39落后于新疆,助攻上双方为24-13,在投篮命中率上,北控51%-46%高于新疆,三分球命中数上,北控以18-4大幅领先。

球员数据,北控4人得分上双,皮埃尔-杰克逊43分5篮板12助攻,罗宾逊25分10篮板,许梦君19分,于梁19分9篮板4助攻;新疆3人得分上双,亚当斯46分5篮板5助攻,李根22分3篮板,俞长栋16分10篮板,哈达迪仅得到5分11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杰克逊43+12率队首胜新疆

全场比赛,杰克逊上场45分钟,32投14中,其中三分19中6,罚球9中9,得到了43分5篮板12助攻4抢断,最终杰克逊也率队在历史上首次战胜了新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北控队与新疆队历史共交锋9次,北控凭借本场胜利夺得对新疆的历史首胜,将双方交战史改写为1胜8负。

新疆两员锋线猛将缺阵

本场比赛,新疆队可兰白克-马坎和阿不都沙拉木因伤缺阵,其中可兰白克-马坎已经因腿伤连续缺阵3场,阿不都沙拉木则是在上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拉伤。

北控狂飙18记三分!第二节单节8三分

北控队此役下起三分雨,三分线外37投18中,其中杰克逊命中6记,许梦君命中5记,于梁命中5记,孙贺男命中2记。值得一提的是,光是第二节,北控队就命中8记三分。

北控神射两次违体被驱逐出场

第二节还有10分08秒时,许梦君因延阻亚当斯上篮被吹本场第一次违体犯规,第三节还有9分07秒时,许梦君又因拉哈达迪的手臂,被吹违体犯规,累计两次违体犯规的他直接被驱逐离场,还将自动停赛1场。

得分榜巅峰对决 杰克逊与亚当斯对飙40+

本场比赛,得分榜排名第一的杰克逊与排名第二的亚当斯迎来正面交锋,二人手感火热,难分难解,杰克逊43分12助攻对飙亚当斯的46分5篮板5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许梦君三分率先命中,亚当斯还以三分球命中。之后北控队火力不减,杰克逊打成三分后,托马斯-罗宾逊篮下再得手,12-5,北控队领先。之后亚当斯突破命中,李根跳投得手后,许梦君接传球上篮也进,范子铭篮下打进后,20-15。

之后托马斯-罗宾逊欧洲步上篮命中,亚当斯造犯规两罚也命中,几个回合后,托马斯-罗宾逊上篮再次命中,30-23。之后孙桐林造犯规罚球取分,反过来托马斯-罗宾逊背扣高难度命中,杰克逊造犯规三次罚球都进后,首节比赛结束,北控队以37-25暂时领先12分。

次节,新疆队快攻先中,于梁中距离回应命中。此后刘羽楠两分得手,杰克逊三分再射进后,哈达迪造犯规两罚都有,45-35,北控队领先。

之后于梁连续远投三分得手,李根跳步上篮也命中,杰克逊和亚当斯各自三分命中后,54-40。此后北控队手感继续火热,许梦君连续两记三分得手后,俞长栋勾手命中,反过来杰克逊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64-46,北控队领先。之后亚当斯三分命中,于梁还以两记空位三分,随着最后北控队进攻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北控以71-51已经领先20分。

易边再战,亚当斯两分率先得手,紧接着俞长栋接球上篮也命中。之后双方互有得失,许梦君造犯规两罚都有后,俞长栋两分命中,75-61。此后许梦君被吹违体犯规,累计两次违体被驱逐离场,之后哈达迪造犯规两罚中一,于梁此后三分命中,周仪翔造犯规罚球得手后,81-70,北控队依旧领先。

此后亚当斯三分造犯规罚球都命中,之后双方互相罚球得分,几个回合后,刘羽楠上篮得手,88-79。此后亚当斯单臂扣篮命中,李根造犯规两罚都命中,反过来杰克逊造犯规两罚都有,99-86。之后李根跳投命中,杰克逊突破成功后抛投命中,随着俞长栋最后一攻不进,第三节比赛结束,北控101-88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孙贺男三分率先得手,范子铭内线强打命中。此后张铭浩上篮打进,几个回合后,托马斯-罗宾逊二次进攻打进,110-94,北控队领先。

此后亚当斯高打板射进,托马斯-罗宾逊上篮也有,双方各自命中一球后,杰克逊突破中距离得手,119-101。此后孙桐林内线转身打进,随着李根最后的三分没有射进,最终,北控队以119-107战胜了新疆。

双方首发

北控:许梦君、托马斯-罗宾逊、于梁、刘大鹏、皮埃尔-杰克逊

新疆:亚当斯、俞长栋、周仪翔、李根、范子铭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12月16日,北控客场挑战四川队,新疆队主场对阵山西队。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