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吾皇5年4夺欧冠还不优秀吗?伊斯科很成熟了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本轮西甲联赛,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巴列卡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回应了伊斯科对皇马球迷的不友好举动。

索拉里:吾皇5赛季夺4欧冠还不优秀?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皇马主场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球迷狂嘘近期表现不佳的伊斯科,伊斯科则用脏话回应。索拉里表示:“我只记得当时伊斯科是在抗议裁判没有给角球和吹对手犯规,其他我不知道。有时候外界就喜欢把焦点放在一些小事情上,我能够理解。伊斯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非常职业,他为皇马带来过很多快乐,他也还会继续这么做。”

展望和巴列卡诺的比赛,索拉里说:“巴列卡诺很优秀,他们控球很好,也不轻易给你机会,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才能争取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要专注准备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态度。过去10场比赛,我们赢了8场。对阵巴列卡诺,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今年主场比赛,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也希望球员拿出自己的最好表现,大家一起战斗。上一场比赛我也听到了球迷们的鼓励,球迷们会表达自己的想法,这值得尊重。”

本赛季皇马战绩不理想,不过索拉里表示:“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结果显然不是我们期待的,但这也是一场有价值的比赛,我们可以从中分析出很多东西。皇马历史上赢得了那么多西甲和欧冠冠军,踢了那么多梦幻般的比赛,我们怎么会不相信皇马?我觉得现在有一些东西被夸大了,皇马最近5个赛季4夺欧冠,本赛季也在各条战线上前进。一个球队会有高峰和低谷,皇马的高峰远多于低谷。”

贝尔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中脚踝受到撞击,他也缺席了球队本周五的赛前训练,能否在对阵巴列卡诺时出场存疑。索拉里表示:“贝尔的脚踝有些异常,我们会随时和他保持沟通,看看情况如何。”

也有媒体认为现在的皇马球员缺少动力,对此索拉里否认:“没有,我不同意这个说法。”伊斯科出场机会不多,纳瓦斯也枯坐板凳席想要离开,索拉里表示:“对于主教练来说,最烦的就是挑选出场球员。我非常尊重纳瓦斯,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男人,我也都很敬佩他,他曾经为皇马带来无数荣誉。在皇马,没有固定的首发和替补,所有球员都很重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