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本轮上演冤家路窄 皇马迎年度西甲告别战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本周末西甲第16轮战火重燃:领头羊巴塞罗那本周末将继续与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等竞争对手角逐积分榜的领先地位,本轮赛程的安排火药味十足,许多西甲历史上的冤家会再度聚首。

西甲本轮上演冤家路窄 皇马迎年度西甲告别战

周一凌晨,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主场迎战莱万特,在上周末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巴萨4-0大胜西班牙人,梅西凭借两粒精彩的任意球展现出他火热的状态。然而莱万特球迷一定记得他们曾在上赛季5-4击败过巴萨,帕科·洛佩斯执教的球队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攻入9球,在积分榜上也已跃升至第六位。

西甲本轮上演冤家路窄 皇马迎年度西甲告别战

本轮的第一场比赛将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开始,新上任的塞尔塔主教练米格尔·卡多索希望球队迎来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但是此次前来造访巴莱多斯球场的客队是莱加内斯,由于最近几周连续五场不败的战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正不断攀升。

周六晚上,赫塔费主场坐镇佩雷斯球场,皇家社会将造访马德里郊区,希望赢得近四年中对阵“蓝军”的首胜。

西甲本轮上演冤家路窄 皇马迎年度西甲告别战

巴拉多利德将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 这支身披白紫条纹衫的球队在争取主场连续五场不败时遭遇了一场失利,而身披红白条纹衫的马竞也希望延续四场不败的战绩,从而保持在积分榜上的竞争力。

紧接着是首都马德里的德比之战,巴列卡诺将前往伯纳乌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巴列卡诺上一次在主场击败皇马还要追溯到1996年,球队的现任教练米歇尔当时还是球队的中场球员。不过皇马也不会轻敌,本月晚些时候将举行世俱杯,所以这将是他们2018年最后一场西甲比赛。

西甲本轮上演冤家路窄 皇马迎年度西甲告别战

周日凌晨,埃瓦尔希望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取得主场的第三次胜利,但是蝙蝠军团在上一次造访巴斯克地区时战胜了皇家社会,他们对这场比赛信心十足。

周日晚间的比赛对塞维利亚教练巴勃罗·马钦来说意义非凡,他将在皮斯胡安球场迎接他的老东家赫罗纳。马钦在安达卢西亚首府深受球迷喜爱,现在球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而他在赫罗纳的优异表现也得到了印证,2017年他带领赫罗纳首次升至西甲。

西甲本轮上演冤家路窄 皇马迎年度西甲告别战

西班牙人的球迷们将在周日晚上欢迎他们的前球员保·洛佩斯回到科内亚·普拉特球场,届时这位门将所在的皇家贝蒂斯将作为客队到访,而西班牙人的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曾效力于皇家贝蒂斯,他将在比赛中遇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西甲本轮上演冤家路窄 皇马迎年度西甲告别战

韦斯卡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也至关重要,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执教下的球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目前还没有很大的起色,而比利亚雷亚尔的新任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希望取得黄色潜水艇执教生涯的开门红,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周二凌晨的比赛是另一场巴斯克德比,阿拉维斯希望在门迪佐洛萨球场连续第三次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但毕尔巴鄂竞技的新教练盖兹卡·加里塔诺也希望在他执教的前两场比赛中取得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