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现状愁坏老佛爷 喉舌苦谏:赶紧买人别哔哔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夏窗,齐达内与C罗先后离开了皇马,一些媒体就开始讨论皇马崩盘的可能。而在新赛季开战不久,洛佩特吉就被解雇,索拉里带队皇马虽然成绩出现提升,但是球队整体没有多大的改观。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皇马高层非常担心目前球队的现状,他们认为非常有必要认真对待冬窗的引援。同时《马卡报》也支招战舰,认为皇马需要重返巅峰,除了需要新的引援、还要找到冠军饥饿感以及取胜的欲望。

皇马高层非常担心目前球队的现状

过去的三个赛季,皇马连续三次赢得欧冠冠军,同时还一次赢得西甲冠军,球队经历了球队历史上的一个巅峰期。但是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皇马迎来巨变,主帅齐达内走人,而C罗也在随后离开了效力九年的皇马。

面对如此局面,皇马邀请洛佩特吉担任主帅,但是在引援上却迟迟没有动作,皇马高层一心渴望队内的其他球员尤其是贝尔可以发挥一哥的作用,带领皇马继续前进。但是新赛季开战后,无情的事实却浇灭了皇马高层的愿望。

球队先是在欧洲超级杯输球,随后在西甲成绩低迷,更是在国家德比1-5输球,皇马解雇洛佩特吉邀请索拉里担任主帅,战舰成绩出现提升,但是主场0-3输给中央陆军一战后,皇马高层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事实,目前的这支皇马的问题不是换帅就能解决的,球队的阵容需要提升。

而即将到来的一月份的冬窗将会是皇马一个绝佳的补强实力的机会,皇马高层担心球队的现状,他们认为有必要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前几日《马卡报》也列出了战舰的引援人选,他们是罗德里戈、帕拉西奥斯、埃莫索和伊卡尔迪,皇马的保底目标是拿下前三人,力争把国米队长也收入帐下。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的三个赛季的冬窗,皇马从来没有在冬窗引援,而在过去的12个赛季,7次冬窗没有引援。此番战舰高层动了冬窗引援的心思,也可以看出他们对目前皇马现状的焦虑。

当然,除了需要引援外,《马卡报》认为皇马目前还需要激发球员对冠军的饥饿感以及对胜利的欲望。伊斯科、贝尔以及马塞洛等球员在新赛季的发挥虽然不佳,但是实力依旧,他们需要改进的是精神层面的问题。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