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忆杀!鲁尼社交媒体晒曼联老图 球迷:这才是真正的红魔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英超豪门曼联战绩不佳,球队在英超排名落后仅位居第6位,虽然在欧冠出线,但是发挥低迷,尤其是周中输给瓦伦西亚更是让球迷非常郁闷。鲁尼这位球队历史射手王目前在美国大联盟踢球,而在近日他推特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效力曼联时的老照片,C罗、吉格斯等球员还在阵中。这也引起了球迷纷纷掀起回忆,球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红魔。

那一年的红魔曼联让人无比怀念

曼联是英超的霸主,13次赢得英超冠军至今无人可以超越,不仅如此,曼联在1999年还曾经赢得了英超、足总杯以及欧冠,成就了三冠王伟业,这在英格兰足坛也无队可以比肩。但是在2013年随着弗格森的退休,曼联的成绩就有出现了下滑。

莫耶斯以及范加尔执教时期,曼联成绩惨不忍睹。2016年穆里尼奥接手曼联,第一个赛季带队曼联获得三个冠军,这也让红魔球迷看到了复兴的希望。但是上个赛季,面对着开挂的曼城,曼联无计可施。本赛季,曼联的成绩更是低迷,英超位居第6位,与排名第四的切尔西的分差达到8分,别说英超冠军了,获得英超前四也非常困难。

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末轮,尽管没有出线压力,但是输给瓦伦西亚却让红魔球迷的心情沮丧,而本周末还会在客场对战英超领头羊利物浦,曼联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都处于下风。

而在近日,前曼联球星鲁尼在推特上贴出了一张自己在曼联效力时的老照片,而照片发布后也更加深了曼联球迷内心的痛苦。看看当时那支曼联队内有谁吧?有世界第一中卫费迪南德,中场硬汉基恩,92班代表人物吉格斯与斯科尔斯,还有当时的锋线搭档C罗与鲁尼。

这一照片被晒出后,红魔球迷也纷纷转发评论,“看看我们现在的阵容,一坨狗屎。”、正是这支球队让我彻底爱上了曼联。”、“曾经看曼联这套阵容乐此不疲,现在每次打开电视看曼联比赛我都能睡一整。”、“这才是真正的红魔。”……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