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名宿:范加尔让曼联倒退了2年 穆帅现在是在为前任背锅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万众瞩目的双红会,相比起一直处在上升势头的利物浦,举步维艰的曼联更令人关注。赛前,前曼联球星保罗-因斯指出,因为前任范加尔令曼联倒退了2年,才让现在穆里尼奥的执教显得更加艰难。

因斯很同情穆里尼奥的处境

本周中,曼联在欧冠输给瓦伦西亚,痛失夺得小组头名晋级的机会,更糟糕的是,曼联球星特别是博格巴在场上依然一如既往的低迷,令曼联在本周末双红会前蒙上一层阴影。但因斯拒绝加入批评穆里尼奥的潮流中,反而很同情这名葡萄牙名帅的遭遇。

曾在1989-1995年效力曼联、2次赢得英超冠军的因斯说:“现在情况对穆里尼奥很困难,因为他接手的是被莫耶斯和范加尔执教过的曼联,在范加尔手下,曼联倒退了2年,在曼联倒退的时候,曼城、热刺、利物浦都在进步,他现在必须要让曼联与这些球队竞争,那是非常困难的。”

虽然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范加尔就率领红魔重返欧冠,但在第二个赛季,尽管曼联夺得了足总杯冠军,但联赛最终排名又滑落到第5,并最终导致被炒。如今,因斯相信,落后第4切尔西8分的曼联应把主要目标放在杯赛以及重返欧冠区上:“我们现在谈论的是,曼联也许会连续好几年为四强位置而战,只有一支球队能够夺冠,曼联现在没有能力夺冠。”

“他们必须努力赢下一个奖杯(杯赛),然后努力重返英超前四,那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非常艰难的任务。”因斯当年离开曼联后,还曾前往国米踢了2年,然后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为此,因斯也希望看到红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29年的联赛冠军荒:“球迷希望他们能够夺冠,现在克洛普拥有一支球迷相信能够夺冠的球队,那就是区别。”

“他们现在正在大杀四方,他们这样赢球的场次越多,他们就会得到更强的信念,虽然夺冠热门仍是曼城,但利物浦刚刚力压他们升上榜首,他们已经拥有了夺冠的所有条件。”

因斯退役后曾经短暂执教过布莱克本、布莱克浦等球队,但都不算成功,如今改行担任足球评论员的因斯称他不会放弃执教的可能:“我现在为BBC和BT体育评球也很享受,那能够让我继续留在足球比赛中,还让我得到了更多的空闲,不会那么紧张。但我一直没忘记执教,我现在才51岁,我还有大把时间。”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