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迎战鲁能U23上半场检验主力 磨练阵容两节各踢一小时

腾讯体育12月14日 (文/赵宇)15日下午三点,国足将在海口迎来最后一场教学赛,对手是鲁能U23。国足将用两套阵容来踢这场教学赛,里皮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继续磨练阵容,和不同的人员组合。

根据安排,这场比赛总共分为两节,每节持续一个小时。里皮到时候会在第一节、第二节比赛当中安排完全不同的阵容,除了给每个队员比赛机会之外,也是为了加强队员们之间的磨合。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国足上半场比赛的阵容更趋向于球队在亚洲杯上的主力。一套阵容踢一个小时,这对于球员们的体能来说也算是一种考验。

在之前的一场教学赛中,国足以7比2击败了乙级球队延边北国,两个丢球还是让外界对于国足的表现产生了一些质疑。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国足这场教学赛依旧不对外开放。

这是国足在海口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踢完这场比赛之后队伍就将解散,队员们休息两天,12月18日从广州启程前往多哈继续备战亚洲杯的比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