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赫亚告知朋友将和曼联续约 获40万天价周薪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曼联门将德赫亚准备签下一份新的合同,他已经将自己的决定告知了朋友,而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话,德赫亚会获得一份周薪40万英镑的合同,这让他和桑切斯一起,成为曼联收入最高的球员,可见,西班牙人对此会非常的满意。

德赫亚将和曼联续约

此前,德赫亚合同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他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而曼联在前不久刚刚激活了球员合同里自动续约一年的选项。由于巴黎正在追逐德赫亚,并且曾经在夏天出价6000万英镑报价西班牙人,这让曼联很紧张,他们担心失去德赫亚。

不过双方的续约谈判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德赫亚现在告诉自己的朋友,他即将同意新的条款,看起来,德赫亚将继续留在曼联。而曼联希望德赫亚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门将,在续约后,德赫亚可以获得40万英镑的周薪,英媒用“难以置信”来形容红魔给德赫亚开出的大合同。

此前英媒曾经指出,德赫亚的续约之所以陷入了僵局,是因为西班牙人希望得到桑切斯级别的周薪,但是现在看来,曼联满足了他的心愿。

德赫亚将成为球队薪资最高的球员

前不久,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表示,渴望德赫亚留下来,而目前他和西班牙人有一个共同的经纪人门德斯。穆里尼奥表示,“如果我们希望延续曼联辉煌,那么我们需要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考虑到巴黎也一直在追求德赫亚,因此,曼联锁定他的未来,也是对穆里尼奥继续执教的巨大推动。此前,穆帅还表示,希望在1月份签下一名世界级中卫,但是曼联的引援无法让狂人满意,热刺后卫阿尔德弗雷尔德是一个目标,但是曼联能否说服热刺放人,这是一个很难说的问题。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