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方宣布扣留米兰欧战收入1200万 限制欧战报名人数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了对于米兰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处罚结果,米兰1200万欧元欧战收入被扣留,未来两年欧战报名人数不能超过21人。

欧足联还表示,如果米兰在2021年6月30日之前不能遵守财政公平法案,那么米兰俱乐部2022-2023赛季或者2023-2024赛季,其中一个赛季如果获得欧战资格也将被禁赛。

2017年,李勇鸿在入主米兰的第一个赛季疯狂投资2亿扩军备战,但是在增收问题上没有太大突破,这造成红黑军的负债、盈亏等诸多问题,违背了财政公平法案的条款。上赛季米兰获得意甲第六,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但之后被欧足联禁赛。

埃利奥特基金正式接手米兰后,米兰上诉成功重新获得参加欧联杯资格,可惜小组赛未能出线。根据媒体报道,埃利奥特基金准备实施一个3年规划,让米兰重返正轨,然而如今米兰再次遭到打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