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加德惨遭花式足球女王穿裆 这个妹子的球技让足球圈都钦佩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职业球员有多强?其实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票友”还真不一定不如顶级明星。近日,曼联攻击型前卫林加德便惨成民间球星炫技的背景板。

林加德惨遭女球迷穿档羞辱

在出席一次活动时,林加德与花式足球女王丽萨同场竞技,曼联球星防守,对方进攻。丽萨的脚下动作非常娴熟,控球、踩球、转身等一系列技术动作完成得非常连贯,甚至连林加德这样一位职业球员都目瞪口呆。最后,丽萨瞅准机会将球从林加德双腿之间穿过,曼联球星惨遭“穿裆”。

在互动环节结束以后,丽萨走上前来与林加德拥抱,双方非常友好的互致问候。

丽萨全名丽萨-齐穆切(Lisa Zimouche),她是一位现年19岁的法国女孩儿。在社交网络上,丽萨可是火的不得了,目前她的Ins帐号有100万粉丝。值得关注的是,丽萨打动的人可不只有普通球迷:在看到她惊人的足球技艺之后,就连前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巴西足坛名宿罗纳尔迪尼奥,以及曼联中场天王博格巴,都对丽萨赞不绝口。

花球女王丽萨

丽萨曾经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女子少年队接受训练,不过在14岁那一年她选择了离开职业足球。在丽萨看来,足球是一种非常美好的运动方式,她更加倾向于通过花式足球来展示自己的足球天赋。丽萨还坚定的认为,与其在职业俱乐部按部就班的接受训练,她还不如在街头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足球技艺。

2017年,丽萨曾经环游世界,她先后在法国、英国、美国洛杉矶等多个地方的标志性建筑前展示自己的球技。这位法国女孩儿用自己的技术和天赋打动了很多天王级人物,除了罗纳尔迪尼奥、博格巴之外,美国歌手奥布里-德拉克,牙买加田坛巨匠、奥运会男子短跑八金王获得者尤塞恩-博尔特也都曾经面对面的欣赏她的表演,并且当面为其点赞。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