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老板因进场斥裁判被罚:禁赛2轮罚款10万

广厦老板楼明遭罚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在CBA联赛第19轮浙江广厦男篮与辽宁男篮的比赛中,广厦俱乐部投资人楼明因为进入场地指责临场裁判员,因而在今天被CBA公司处以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且罚款10万元的处罚。

广厦与辽宁一役,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上半场广厦男篮仅以42-41领先1分,广厦两位老将博洛西斯和林志杰都有飞身送大帽的搏命表现,苏若禹更是为了救一个球而扑倒在地滑行5米之远。而郭艾伦甚至还和队友丛明晨因为一次传球失误,而争论了起来。两队主教练李春江和郭士强也不断和裁判争论,力争让裁判的判罚对本方更有利。

楼明暴怒进场

楼明抗议判罚

凭借着整体实力上的优势,辽宁男篮开始在下半场占据主动,但是当第三节进行到还剩5.4秒和第四节还剩1分50秒时,一位身穿绿色毛衣的男子两度冲到场内指责临场主裁判的判罚,好在两次都被安保人员和教练组成员劝回。最终经过认定,该男子是广厦俱乐部的投资人楼明。

为了严肃联赛纪律,CBA公司根据《纪律准则》第四章四十三条的规定,在今天做出处罚决定,给予楼明通报批评、停赛2场(不得出现在任何CBA赛场,含内场、看台、主席台等),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

目前广厦男篮以15胜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次席,接下来两轮广厦男篮都将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广东男篮和广州男篮。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