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伊斯科怒喷皇马球迷言论曝光:你们这些**养的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西甲豪门皇马在主场0-3输给了中央陆军队,球队也遭遇了在欧冠主场最惨痛的输球。而在这场比赛中伊斯科面对球迷的嘲讽回骂球迷的做法也引发了质疑。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找到唇语专家对于伊斯科的言论进行了曝光,伊斯科大骂球迷婊子养的,而这一言论很可能会影响伊斯科在皇马的未来。

伊斯科大骂球迷婊子养的

伊斯科在加盟皇马后一直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他也多次因为无法得到重用传出要离队的消息。新赛季,洛佩特吉担任皇马主帅,伊斯科得到了重用,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但是战舰的成绩却不佳。随着在国家德比1-5输给巴萨,洛佩特吉下课,索拉里成为了皇马的新帅。

随着索拉里的到来,伊斯科成为了受害者,他根本无法适应索拉里的战术,无法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同时媒体也爆出了两人发生争吵的消息。周中与中央陆军的欧冠比赛,皇马早已经出线,因此伊斯科也得到了难得的首发机会。

但是伊斯科的发挥却非常糟糕,球队也最终0-3输给对手,这场输球也是皇马在欧冠史上主场的最惨痛失利。而在比赛中,伊斯科还与皇马球迷发生了口角。比赛第56分钟,伊斯科在禁区内接维尼修斯的传球,但他却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带球再射门,结果球射偏了。在错失这个得分良机后,皇马球迷们向伊斯科发出了嘘声。

伊斯科对于皇马球迷的这一举动非常不满,因此冲着皇马球迷怒喷垃圾话,而这也激怒了球迷,随后的比赛中,伊斯科成为了皇马球迷讽刺的对象,他只要一拿球,就遭遇嘘声。西班牙《阿斯报》也特意请来唇语专家,为大家揭秘了伊斯科当时的言论。伊斯科对着看台上的球迷怒吼:“什么?你们想要什么?,你们这些 “婊子养的。”

伊斯科此番与皇马球迷已经彻底闹翻,而同时在俱乐部也得不到主帅的信任,因此最近有关伊斯科会在冬窗离队的消息不断。但是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称,皇马高层目前还没有下定清洗伊斯科的决心,他们决定给伊斯科机会,但是如果未来几个月没有改观,夏季将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