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中场核心已确定留队 奥古斯托愿履行合约到2021年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近日,有巴西媒体指出,一些巴甲俱乐部将北京国安中场核心奥古斯托列入了转会目标,并且他本人有意离开中国。但是据最新消息显示,奥古斯托已经否认了离开国安的传闻。

外媒报道截图

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弗拉门戈等巴甲豪门俱乐部希望得到奥古斯托,但这最终只是一厢情愿而已。巴西“福克斯体育”记者奎萨达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奥古斯托已经亲口确认无意离开中国,他将在国安效力直到合同结束。奥古斯托与国安的合同直到2021年12月份才到期,因此他至少还能在中国效力三年的时间。

“在一次休闲聚会上,奥古斯托和我聊到了这件事。”奎萨达表示,“我问他,是否会很快回到巴西踢球?奥古斯托回答,他保证自己会在北京国安履行完到2021年的合同。”按照奥古斯托的年龄,履行完合同之后他将年近34岁,等于将职业生涯最后的黄金岁月都留在了中国。

上赛季,奥古斯托在北京国安的表现确实出色,10球13助攻的数据堪称惊艳,也帮助国安赢得了阔别已久的足协杯冠军。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巴甲球队想买,北京国安也断然不会放奥古斯托离开。此前,巴西媒体称,要想将奥古斯托从国安带走,至少需要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巴西俱乐部根本无法负担的数字。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