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豪门备两套方案追高拉特 恒大态度依然成谜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根据巴西媒体“福克斯体育”的消息,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加盟帕尔梅拉斯,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接近成为现实。目前,帕尔梅拉斯制订了A、B两套引进高拉特的方案,但是最终的结果如何,仍需要等待广州恒大方面的回应。

外媒报道截图

福克斯体育评论员费利佩透露:“帕尔梅拉斯准备了A计划和B计划。A计划是高拉特与广州恒大续签两年合同,然后再进行租借,帕尔梅拉斯完全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费用。B计划是帕尔梅拉斯出钱买下高拉特在恒大最后一年的合同,这个数字据估计大约是4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00万元)。”

此外他还表示,帕尔梅拉斯与高拉特的接触非常顺利,现在就等广州恒大放人。“斯科拉里要求帕尔梅拉斯签下高拉特,因此俱乐部与高拉特展开了沟通,双方甚至已经谈到了合同待遇,并且说服高拉特加盟帕尔梅拉斯。但是事情仍有赖于中国方面的进展。包括高拉特是否会与恒大续约、是待一年还是两年。帕尔梅拉斯对高拉特充满兴趣,这也是斯科拉里的要求,现在帕尔梅拉斯很多人已经认为,肯定能够拿下高拉特。”费利佩表示。

如果巴西媒体的消息属实,那么看上去帕尔梅拉斯的这两套方案,对恒大来说都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如果选择第一种,尽管高拉特会与恒大续约,但却要免费将他给帕尔梅拉斯租借使用;如果选择第二种,虽然恒大能够避免将来高拉特合同到期自由身离队、人财两空的局面,但是450万欧元的收入似乎也太少了一些,毕竟高拉特的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

明年,高拉特就将进入合同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已经打定了离开恒大的主意。如何处理他的未来,对于恒大而言也面临一个两难的局面。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