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奇-福勒踏入而立之年:越过里程碑 即将进入巅峰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成名已久的高尔夫球手里奇-福勒一直被外界标签为“希望之星”。不知不觉,这位有1/4日本血统的球手已经在美国时间13日进入30岁了。

作为已经参加过4届莱德杯的球手,他认为越过这个里程碑是一件好事:“人们常说过了30岁才是人生的巅峰。”

福勒并没有举行传统意义上的生日派对。在两周前完成老虎-伍兹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后,他就开始享受游艇假期。在水上陪他度过生日的还有她的未婚妻艾莉森-斯托克(Alison Stokke )、前世界第一贾斯丁-托马斯以及“小魔女”魏圣美。斯托克是一位撑杆跳运动员。

福勒是2010年美巡赛的最佳新人,到目前为止,这位奥运会球手赢过4站美巡赛以及2站欧巡赛。其中他的最大成就是2015年获得“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