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坐拥欧洲最强三叉戟 打曼联就不灵855分钟0球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本周末的英超赛场将会迎来一场双红会,这也是本赛季曼联与利物浦第一次对决。在很多球迷眼中,红军的进攻三叉戟组合萨拉赫、马内以及菲尔米诺会成为曼联后防线的噩梦。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赛前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统计的数据显示,三人在面对曼联时的发挥总是非常低迷,在英超联赛中对战曼联的855分钟时间内没有进球与助攻的发挥。

克洛普能打穿曼联大巴吗?

利物浦在本赛季的发挥高光,在英超联赛16轮过后获得了13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以42个积分位居第一,而反观曼联的成绩则逊色得多。在前16轮英超联赛中获得了7胜5平4负的成绩,以26分位居英超第六,与红军的分差达到16分之多。

不仅如此,利物浦英超得失球分别为34球与6球,净胜球为28个,进球数英超第二,丢球数英超最少,而净胜球英超第二少。曼联进球数28个,英超第六,丢球数26个,仅有五支球队比曼联丢球多。从以上的竞技状态以及数据分析看,曼联根本不占优势,同时周末的双红会还是在利物浦的主场进行,因此曼联也并不被看好。

曼联本赛季防线发挥低迷,而利物浦的锋线三叉戟马内、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则攻击力强大,三人在加盟利物浦后,已经在英超联赛中交出了111球51助攻的数据。其中萨拉赫42球14助攻、马内29球13助攻、菲尔米诺40球24助攻。上赛季,三叉戟更是欧洲最强数据刷子,让皇马、巴萨追不上。

看似红军的三叉戟面对曼联有些单薄的后卫线会再次引爆的可能很大,但是一个有趣的事实是,三人虽然在英超赛场大杀八方,但是一碰到曼联就成菜瓜。菲尔米诺在来到利物浦后6次出战曼联,首发六次,出场时间507分钟,一共射门12次,中目标射门5次,但是没有进球与助攻表现。

利物浦三叉戟见曼联就不灵

马内加盟红军后联赛中两次首发出战曼联,出场180分钟,仅有1次射门还没有打正,0球0助攻。萨拉赫上个赛季加盟红军,2次联赛中对战曼联出场时间168分钟,打门5次,射正1次,但是也没有取得进球与助攻的数据。这也意味着三人在加盟利物浦后一共在对战曼联的比赛中出场855分钟,但是没有打入一球或者取得助攻。

而在对战其他英超BIG6球队时,三人总是用不俗的发挥,其中萨拉赫对战阿森纳、热刺、切尔西、曼城都曾经打入过进球,一共打入7球。马内对战以上四支球队也都打入过进球,一共打入12球。菲尔米诺对战以上四队打入9球,虽然没有攻破过切尔西的大门,但是却有1次助攻。

从以上的数据统计看,萨拉赫、马内以及菲尔米诺确实非常恐惧对战曼联,因此三人虽然进攻实力强悍,但是曼联应该有足够的信心让三人哑火。同时在最近三年的英超双红会对战成绩看,曼联也是三胜三平保持不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