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三千天努力=一场梦?曾感动世界的“冒牌”莺歌你还好吗

[摘要]比赛没看?流量不够?怕错过新闻?腾讯NBA带你用动图回顾今天搞笑瞬间、争议时刻、花絮周边,快戳开看看~

2018年4月11日,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响彻的“MVP”呼喊声,只为一个人——英格拉姆。

此莺歌非彼莺歌,这次的欢呼声属于32岁的安德烈-英格拉姆。

时隔8个月,这位感动全联盟的老将近况如何?你是否还记得这位逐梦的“冒牌”莺歌呢?

当幸福来敲门

2017-2018赛季末,湖人队决定和老英格拉姆签约,打最后两场NBA常规赛。4月10日,南湾湖人总经理尼克把老英格拉姆叫到办公室,在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都在场的情况下,向老英格拉姆说道:“另外一个湖人队要签约你了”,听到这话,坐在椅子上的英格拉姆难以抑制兴奋的心情,连着说了三声哇偶!哇偶!!哇偶!!!

魔术师与老英格拉姆拥抱后,对他说:“Welcome to Lakers!”,这一刻的老英格拉姆肯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4月11日,老英格拉姆迎来的NBA首秀,湖人vs火箭。出场29分钟,得到19分,三分球5投4中!下面我就带你们回顾一下老英格拉姆的19分。

赛前,老英格拉姆与保罗交谈,与英格拉姆拥抱

老英格拉姆全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入账!

接到队友传球,第二记三分应声入网,手起刀落!

快攻三分丝毫不手软,练了这么久的三分可不是吃素的!第三记三分也收入囊中!

当得知老英格拉姆投进第三记三分的时候,他的妻子颤抖着说:“yeah!!!I know he will do his best tonight,I'm soproud of him ”!

第四记三分命中后,队友和观众都为这名老将起立为他欢呼!都从心底里为他感到高兴!

以为他只会投三分?那你错了,看他投中距离也丝毫不虚。老英格拉姆突破造成杀伤,成功打成2+1!

不仅拥有着出色的手感,还有灵活的手腕,轻松抛投命中!

还有两次罚球,他在NBA首秀中就得到了19分!

赛后,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更衣室将比赛用球送给了安德烈-英格拉姆,并相互拥抱,表达对这位追梦者的尊敬。

从天堂回归现实

赛季结束,老英格拉姆仍想继续留在湖人。虽然很多球员都为他发声,但最终他还是没能圆梦。如今他依旧在发展联盟南湾湖人队效力,这已经是他在这里的第七个年头了。

在发展联盟效力他仍然有着出色的发挥,一起来看一下吧~

北京时间12月8日,凭借老英格拉姆最后时刻的抛投,南湾湖人120-119战胜圣克鲁兹勇士队。

老英格拉姆强攻内线得分完全不在话下~

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两个字:投你。想哭就哭,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接球就是三分,还是压哨的,完全不跟你讲道理!只能说,有本事你来防我啊!

发展联盟库里逐梦还在继续

老英格拉姆在2010年和2016年两次夺得发展联盟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其中在2016年三分大赛上,英格拉姆与吉默·弗雷戴特进行了精彩对决,最终他首轮得到26分,第二轮得到27分挫败弗神夺冠。英格拉姆两轮50投39中创造了三分大赛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在第二轮比赛中得到27分,成功夺得三分大赛的冠军!

能得到这样的成就绝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的,这需要坚持,需要毅力!十年卧薪尝胆,只为厚积薄发!有梦想谁都了不起!看到他我就会想到:This Is Why We Play!我为湖人队32岁新秀安德烈-英格拉姆骄傲!他的家人更为感到他骄傲!

通过老英格拉姆的逐梦故事,希望那些努力追逐梦想的球员都能等到这样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同时也希望这个故事能够激励更多地人坚持自己的梦想,持之以恒。

(JuJu)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