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美国女足国脚称赞梅西

2018年12月14日12: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林赛-霍兰在她的亲笔信中透露,梅西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激励了她。

美国女足国脚称赞梅西

林赛-霍兰是美国女子足球国家队的国脚,目前她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近日,霍兰发表了一封亲笔信。

她写道:“我要告诉你们,我在电视里看了巴萨的比赛,随后我爱上了足球这项运动,我梦想着去踢世界杯,也梦想着去巴萨踢球。”她还写道:“从小我就是巴萨球迷,与别人谈起巴萨时我总是充满热情。”

投身足球运动

霍兰写道:“我的母亲从图书馆带回来一大堆书,内容是如何训练一名足球运动员。她是我的第一任教练。我母亲是一名心理学专家,她带我走进了足球,在我看来,她简直就像瓜迪奥拉。”

欣赏梅西

霍兰写道:“当我11岁时,我加入了科罗拉多俱乐部的足球青训营,我的教练告诉我,让我看看梅西是怎样踢球的。那时梅西18岁,他在巴萨刚刚开始职业生涯。我看了梅西的比赛后,立刻就喜欢上了看他踢球。梅西虽然身材不高,但他是天才。”

霍兰还写道:“梅西现在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英雄,但对我而言他很特殊,因为以前我和一群男孩子们一起踢球时,梅西的事迹激励了我。我真的被梅西鼓舞了,比赛中他可能是场上最矮的人,但他一定是球场上的主宰者。梅西的海报贴满了我房间的墙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