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下赛季备用球衣曝光 致敬经典却玩砸?球迷:一套比一套丑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上周巴萨球迷吐槽最多的除了登贝莱,提前曝光的球队下赛季球衣也是关注的焦点,今天著名足球装备网站footyheadlines曝光了巴萨下赛季的备用球衣,将球迷们的吐槽推向了顶点。

巴萨下赛季第二客场球衣曝光

巴萨球迷这两个周可以吐槽的点实在太多了,除了屡屡违纪的登贝莱、养伤期间与俱乐部发生矛盾的乌姆蒂蒂之外,巴萨下赛季的球衣也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上周,社交网络上提前曝光了巴萨下赛季的主客场球衣,球衣谍照一经流出,就在巴萨球迷之间炸开了锅。

在2019/20赛季,巴萨将会抛弃球队传统的红蓝间条衫设计,采用红蓝格子衫作为主场球衣,而客场球衣则以黄色为主色,红蓝两条斜线放在球衣前方。这样的设计让巴萨球迷非常不满,他们纷纷表达了对球衣的不满,有些球迷还自我安慰地表示,还有第三套备用球衣可以期待一下,然而今天凌晨著名足球装备网站footyheadlines的曝光给巴萨球迷又浇了一盆冷水。

据footyheadlines网站曝光,巴萨2019/20赛季的球衣将会以蓝色为主色,辅以多块矩形图案在前胸,这个颇具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却并没有博得巴萨球迷的欢心,不少巴萨球迷吐槽称这套球衣设计就像把打碎的玻璃穿在身上。据悉,这套备用球衣的设计是在致敬上世纪90年代的巴萨球衣,然而设计出来的效果却难以令巴萨球迷满意。

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巴萨下赛季的三件球衣设计方案

目前巴萨并没有官方确认下赛季的球衣设计,这也成为了许多巴萨球迷最后的希望,他们还是期待俱乐部能够在明年改变想法,重新设计下赛季的球衣款式。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